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Beauty is always unsatisfactory; Shu-uemura Uemura limited Christmas kit + Uemura false Eyelash glue ~ ~ _ Campanula _ Sina Blog

ˢ�ӣ����ǻ�ױ�ز����ٵĵĹ��ߣ�ֻ���ʺϺ��õ�ˢ�߲��ܻ����ɾ����־��µ�ױ�ݣ�PS����ȻҲ���ų�һ���ֻ�ױ�ɾ������ú�ˢҲ�ܻ�����ױ���ɶ��ڰ�����Щ���񼶱����Ҫ����ױ�ݻ�����Ҫˢ�ӵΣ���Ҳ�������ߵ�˵�����ҵ���ױ�ĸо�����ǴӽӴ�MAC�۲�ˢ�ӿ�ʼ�ģ����ڵ�ױ�Ļ�����ǰһֱ�����ͷ۵��dz����鷳�����飬�����Դ�����EDMƽ��ˢʹ�÷������Ϸ۵���Ҳ���������ˣ�����ɢ��ˢ�Ļ������Ǽ���Ƽ��׷���G509��~~�Ǿ����ɢ��ˢ�����еľ���~~�����ռ�ˢ��֮·��ȥ����׿�ʼ�����������·����Ҳ��ռ������ˣ�����Ҳײ���ǽ���ռ���һЩ��ν��ԭ������Ʒ֮��ķ»����������оͲ���ϸ˵�ˣ������ԴӰ��Ļ�ױ���߷��������ҵ�~~~~���ǰ��յ�ˢ�Ӳ������۲������沿��ˢ�Ӷ���FullSize��~~����ÿ��Ҫ���ʱ��ͳ����������ˣ������ֻ�ܴ�LUNASOL���������д�ˢ�����մ��۲���ˢ���ˣ����ǻ�����Ч��϶�û��רҵˢ������͸еĹ�~~���ð���������沿ˢ���ˣ�ÿ�ΰ�����ˢ���׺��沿ˢ�ӣ�����Ϊ���鷳�����һ�����ˣ����dz�����ˢ�����ڰ�������ܲ��Ǹ������㣿����Ҳ��������~~������ǰ�ͺ�����һ����ˢ�ˣ������MAC����ˢ���ɾ�˵���������FullSize���ܱ��ˣ�����ʵȥ����û����ˢ��ǰҲ���һ�ף���������̫�̻�����ô�ģ����������ǰ�������FullSize��һ�ۿ��ľ�Բ���һ�����ε�~~���ܵ�ʱ�����ˣ����Զ���MAC��ˢ����Ȳ����ߣ����ȥ��׷��ã���������ˢ�۸�̫�����ˣ�ij��ż��ʹȻ����TS���������ÿ���MM��ֲ����ʥ��������ͼƬ�����ǵ�һ�ۿ�����ֲ����ʥ��������ˢ��~~��ò�����ˢ��ӣ�ҷ۵�ˢ�ˣ��ټ����Ǹ�ʵ�õ��İ�ˢ�ӣ�������ij�˵��ֲ�������ˢ������FullSize������һ���~~���dz��׵����Ե����ˣ�����һ����������ԥ��������~~����յ�����DZ��ߴ���ϴ��~~��Ҫ���ǹ��Լ��������ò���ɣ�~~������ͼ�ɣ�ֽ�ǵ����װ~~��ò����Ů���~~����������~~~~����~~��ˢ���۱Ҽ۸��б���~~�������Ǿ��۴����~~��~~��װ��������~~���ѵ���Ĥ~~���ˢ�������ĺ������Ĺ�~~�����涼��С���~~����������ͷ�����黨��~~��~~һ�����İ�ˢ��~~����һ�߿��Է�ЩС�������������ˢ�������ë����˵��~~��~�������İ�ˢ������~~�ó��İ�ˢ�ӣ��������������ĵ�~~�����������û��������ĵģ���ˢ�˶����ú�������~~�������������п������ı����������㣿�����������ƶȵ�ˢ�ӶԱȰɣ������˰ɣ����ı��߾�����������ˢδ��Ҳ̫С�˰ɣ�ˢͷ��û�а׷���S110ˢ��һ��󰡣����DZ��ߵ��ҵģ���˵����ʱ��������ˢ�Ӻܴ�һ����Ҳ�dz���������ˢȥ�ģ�û�뵽�յ�������ˢ��ôС~~~~��MAC165�Ա�~~������ˢ���ڰ�����ϰ�߰׷���S110���ˢ����ʵ���ò�ϲ�������ĸо����ˢ��Ӧ����һ����������д����ˢ��Сˢ�Ӳ���С�ˣ�����ò��������ڰ��Ĵ���������Ҫˢ�õ�̫����Ҫ��ɽ��~~~~�����е�Ҳ�Dz��ɷ��ϵģ�ˢë���Dz����~~�����ų�������ˢ�����ź�֮�⣬��������ˢ�Ӷ��ܲ���ģ����ǰ���Сũ��˼���ð��������źܴ�ϣ������ˢ�������ʧ�����������������Ҳ��ƽ�ⲻ�˵�~~~~��������Ӱˢ��ӽ�MAC224�ԱȰɣ������MAC224��Ⱦˢ�ұ߾���ֲ������ˢ����Ĵ���Ӱˢ��~~��ͼƬ���Կ�������ˢ�����ƶȺܸߣ�ֲ������΢��������ô��㣬�������΢Ӳ��һ��㣬������Ⱦ��ɫ�������~~������ױЧ�������MAC224��~~�൱�Ƽ���һ��~~������ֲ������ˢ�����С��Ӱˢ��ӽ����ߵ�MAC242��239�ĶԱ�~~��ͼƬ���Կ���С��Ӱˢ��MAC242����㣬��239���㣬��ɫ���ȱ�239�õ㣬����242��Ⱦ�����ֺõ㣬��֮Ҳ��һ�Ѻܲ����ˢ����������ˢͷ�Ƚϱ�����Ӱ�����Ծ�ȷ��ɫ��~~������ˢ�Ա�~~�밳��BBʮ��ɫ��������������ˢ�ӶԱ�~~ֲ���������ˢˢë�Ƚ�Ӳ��~BB�Ĵ�ˢë�Ƚ��������ǧ��ɣ�����ˢ����ʲô����������~~�������ֲ����С��ˢ�е�С�ź�����û�д�ˢ���ˣ����Ǿ��ò���������~~�ܽ���һ��ˢ�ӣ�����������ϣ������ˢ̫С�˺�ʧ������Ķ��ܲ���ر���������Ӱˢ����ĺܺ����ˣ����Ҵ�ˢҲ�ǰ�����Ҫ��~~�ټ����ⷽ��Я�����òˢ��ͽ�����һЩ���ˢ���ʧ��ɣ�ͬʱ��Ҳ���ò��д���ЩƷ���ˣ�����Ǿ��������ۣ���ν���̲����㣿���������ˢ��΢��Щ�Ļ���������ˢ�����������������~~������������˳������ֲ����ٽ�ë��ˮ�ɣ��ںڵ����װ�������кøе�~~��ֻ�������ʹ��������~~���ڰ�Almost no false eyelashes, a little �� wow ~ ~ $ 35, I bought the 28 rice noodles, discount purchase BAA ~ ~ but say that I'm �� then search through the mist, the evaluation or good, I bought, but buy when my memory like 20 rice noodles ~ ~ even when payment is always think the price at the time still wonder, Uemura false Eyelash glue sounds so cheap Kazakhstan ~ ~ until the next day to see the purchase record time to know to buy rice noodles is 28, think wrong, look for the seller to sell the record has been such a price of ~ ~ ~ ~ I find myself sometimes really good sights, particularly in the search, in which around what to buy quite confused when the color of the ~ ~ ~ ~ in fact, net purchase search merchandise contrast when really quite tiring, never more than shopping easy, after all, who doesn't want more than too many TB price buy wow, but is also found it difficult to have a House is perfect, the high point, the low point of ~ ~ ~ ~ take off the back of the packing ~ ~ ~ ~ little has only 7ML ~ ~ ~ ~ the spout appearance with accustomed to tight delight Madden's brush head, start with this I also really not used to Wow, but many have twice on habit! ~ ~ put glue coating in false eyelashes false eyelashes is above, AK609., but I cut it short, and my false eyelashes lainiao, good post point ~ ~ posted renderings ~ ~ this glue say?, in fact, I have used twice, maybe it wasn't the technology is not in place not having the right half dry stage or what? start put think it quite solid, but 12 noon or so was a bit off, is the so-called duration not pls ~ ~ ~ ~ to Zhang is now in the hands of the two false Eyelash glue-figure! weak weak to say; I still feel tight delight Madden glue viscosity and durability than Uemura good point WOW ~ ~ in fact, I do not have false eyelashes Assembly paste ~ ~ rarely paste ~ ~ really has won the defeat, but every time I paste the false eyelashes simply can not find the homes of the ~ ~ ~ ~ sometimes is very close to the eyelash obstruction to see eye fold strangely ~ ~ o (�s �� �t) o ~ ~ end ~ ~ ~ ~ my more articles: Jack Hall MAC has a love (2010-04-22 11: 05: 37) (main MAC) (2010-04-18 11: 21: 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